Friday, January 6, 2012

新的开始,,生活

终于from4了啦><
不好的,3A1散了...
以前那美好的班,有许许多多的回忆
好的/不好的都在那班经历过


由于PMR成绩不理想,所以只好选择读文科
大部分的朋友都去理科了,而我却远远比不上他们
有时跟他们在一起,我会觉得很自卑
毕竟我跟他们的世界已经不一样了
他们又他们的书,他们的新朋友,所以会慢慢忘记我的
我或许会被遗弃在某一个小角落,或许连我的位子都没有TT


我很想很想说,你们真的是我永远的好朋友,好姐妹
即时你们忘记我了,
我还是希望你们会在某一秒里记得曾经还有我这个朋友
这样就足够了,真的够了
最近的感触很深,让我突然跌进了谷底
还好有你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