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2012.6.29

我从来没想过 我和你的友谊居然变得如此
或许是我太固执 或许是我太计较了
可是 你知道吗?
就是因为在乎 在乎你 所以才会去计较 去听你的辩解
你 破坏的不止是我们之间的感情 还有她对你的信任

如果不是你的错 你应该大声说出来
而不是把罪都怪在别人身上
这就是你处事的态度?

我突然对你很失望
你原来有这么多的心事 这么多的埋怨
我到现在才知道

突然发现 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你 原来这么讨厌她 对她这么的不喜欢 
为什么不告诉她? 为什么不纠正她? 
难道跟我发牢骚 事情就有改变吗?
你太天真了 天真到我累了
我每次当中间人 当得很辛苦了

有时候 太感性不是好事
因为会为了一些小事而难过
会活得不快乐的

我从不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会变成这样
会变质
你没有错 错的是我
是我不懂得调式我的心情 我的脾气
我们还是朋友
但....
一条裂缝 即使用再好再贵的线补上
那条疤 永远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