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2012.8.26

很久没发帖了,今天就来个长篇大论吧 0.o
首先 最近本小姐超无聊的说 so 我挖出了很多韩剧看:
1.请回答1997
由韩国艺人A pink成员郑恩地、徐仁国、殷志源、INFINITE成员Hoya联袂主演的韩国有线频道tvN新剧《请回答1997》,今日下午在首尔清潭洞CGV举行了制作发布会。 第一次担任主演的徐仁国在剧中饰演尹允在一角,他以贴心、温暖的纯情,散发了特有的魅力。 电视剧《请回答1997》讲述了在H.O.T、水晶男孩当道的90年代,一名H.O.T的“第一代热血粉丝”诗苑、“时源向日葵”的纯情男允在、色情至尊学灿、自体发光的俊熙等6名个性十足的高中生的故事。
INFINITE<3 因为他才看这部戏的,在里面的他与舞台上的他完全两个样 但是都一样棒!!!!

2.熊猫小姐和刺猬
 韩国女演员尹胜雅与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将携手出演韩国channel A电视台新剧《熊猫小姐和刺猬》。《熊猫小姐和刺猬》讲述了像刺猬一样对他人警戒,习惯了与他人保持距离的男主人公与像熊猫一样乐天的女主人公分享者电视相遇,从开始的吵吵闹闹发展成为一对恋人的故事。
  《熊猫小姐和刺猬》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熊猫小姐和刺猬》将像糕点一样甜蜜,像熊猫一样可爱,有时又像刺猬的刺一样令人感到刺痛,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SUPER JUNIOR<3 我想大家是因为东海才看这部戏的吧 虽然我不喜欢女主角 但为了东海我忍忍吧 尹胜雅,你要知道大家会看这部戏不是因为你 你只是借助oppa的力量往上爬 你一点用都没有 明白?
3.致美丽的你


SHINee成员崔珉豪与F(x)成员雪莉将出演由日本人气漫画改编的电视剧《致美丽的你》。 《致美丽的你》曾在日本和中国台湾被制作成电视剧,这次将被制作成韩国版本。新剧将讲述以男高为背景的花美男剧团的青春故事。本剧由《花样男子》全基尚PD担任制作,相信必将再次带来一股花美男热潮。最近一名电视剧相关负责人透露,电视剧的男女主人公确认由SHINee成员珉豪和F(x)成员雪莉出演。预计六月中旬开拍,8月9日上档。(接档《幽灵》)
———————————————————————————
接下来,就是我炫耀的时刻了!!!!
这个是我oppa们的成绩噢 厉害吧?  :)
不是我要骄傲 而是没办法 他们就是这么棒 你要我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