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2012.8.15

我放假啦啦啦 XDD
某人 我想你了!
或许你不知道你在我心中多重要
我也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有什么样的位子
but 还是会永远爱你
直到有天我真的心死了 心冷了
我想到时我会放手的
不会再回头 正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














最近super junior真是大发啊!
厉害厉害 我想要去庆祝庆祝下了 :)
很开心在难过得时候还有你们的陪伴
看到你们就好像看到朋友一样
虽然我们分隔两地 但心永远紧紧相系  <3
永远支持你们 爱你们!

要准备准备了 我要出门了囖
终于啊~我出笼了 嘻嘻

我要做一个有头脑的女人 而不是被男人踩在脚底下的懦弱女子
你!就是你!给我记住 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你不喜欢我 我就不见得喜欢你
所以你的废事请不要扯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